<menuitem id="rvvr9"><dl id="rvvr9"></dl></menuitem>
<var id="rvvr9"><strike id="rvvr9"></strike></var>
<var id="rvvr9"></var><var id="rvvr9"><dl id="rvvr9"></dl></var><var id="rvvr9"></var> <var id="rvvr9"><strike id="rvvr9"></strike></var><cite id="rvvr9"></cite>
<var id="rvvr9"></var><cite id="rvvr9"></cite>
<var id="rvvr9"><strike id="rvvr9"><listing id="rvvr9"></listing></strike></var>
<menuitem id="rvvr9"><video id="rvvr9"></video></menuitem>
<var id="rvvr9"></var>
查看: 42475|回復: 162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在這輪“磨底”的過程中,申購低凈值的基金,正確嗎?

[復制鏈接]

544

主題

4萬

帖子

2萬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經驗
117044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7-5-20 20:29:39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后由 存正 于 2018-10-27 11:23 編輯




對開放式基金來說,基金公司一般會每天公布該基金的單位凈值。對于封閉式基金,就是每周公布一次基金單位凈值。不知道同學們剛開始接觸基金的時候,也是帶著先入為主的觀點認為,買基金和買股票一樣,等基金凈值跌一些、再跌一些,在低位時就可以抄底。

1.既然選擇了某只基金,那投資目的就是對于未來的收益的期望。而當前基金的單位凈值,只是基金歷史業績的一種反映而已,并不能代表其未來的業績。長期來看,基金凈值變化也是不可預測的,存在走高或走低的可能性。

2.不少同學認為,基金跌一些等凈值低了再買入,結果沒想到這些基金一直跌,事實上,基金凈值越低,每份確實就越便宜,這是一定的,但是并不代表這只基金以后就一定會快速上漲。

3.在選擇基金時,一定要參考多方因素、仔細分析對比,而不只是考慮當前的單位凈值。比如該基金投資標的、基金自成立來的表現(過去三個月、半年、一年、三年甚至更長時間的業績及排名),還有管理該基金的基金經理的業績表現等。
單選投票, 共有 22 人參與投票

投票已經結束

31.82% (7)
59.09% (13)
4.55% (1)
4.55% (1)
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

評分

參與人數 5積分 +36 收起 理由
祥祥 + 10 淡定
小玉花 + 10
雷邦迪 + 3 很給力!
雨中小雪 + 3 贊一個!
貔貅 + 10 贊一個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0

主題

5648

帖子

8萬

積分

云淡風輕

Rank: 8Rank: 8

經驗
70887
沙發
發表于 2017-5-20 21:09:31 | 只看該作者
在詳細的閱讀中 漲知識啦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 +16 經驗 +20 收起 理由
存正 + 16 + 20

查看全部評分

停利不停損,用時間換取收益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44

主題

4萬

帖子

2萬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經驗
117044
板凳
 樓主| 發表于 2017-5-20 21:10:32 | 只看該作者

>>>>>>......您能受益,我很欣慰,共同學習和諧進步

點評

不同的基金類型需要承擔不同的風險,收益越高風險越大,大家可不要盲目購買,一定要針對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選擇合適的基金哦!  發表于 2019-6-9 19:04
沒有時間研究和選擇股票或者債券的忙碌寶寶  發表于 2018-9-18 02:08

評分

參與人數 3積分 +30 收起 理由
祥祥 + 10
雷邦迪 + 10 神馬都是浮云
小玉花 + 10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

主題

1萬

帖子

36萬

積分

云淡風輕

Rank: 8Rank: 8

經驗
88808
地板
發表于 2017-5-20 21:45:58 | 只看該作者
第3點括號內的內容特別重要,買入其中某只排名前二十名的基金(特別是三年的),投資一年,退一步有虧損,也很少像其他些基金涮涮往下掉。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 +20 經驗 +20 收起 理由
存正 + 20 + 20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30

主題

5648

帖子

8萬

積分

云淡風輕

Rank: 8Rank: 8

經驗
70887
5#
發表于 2017-5-20 22:37:36 | 只看該作者
存正 發表于 2017-5-20 21:10
>>>>>>......您能受益,我很欣慰,共同學習和諧進步

謝謝 我挺喜歡這樣補充基金投資方面能量的知識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 +16 經驗 +16 收起 理由
存正 + 16 + 16

查看全部評分

停利不停損,用時間換取收益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8

主題

7826

帖子

1395萬

積分

云淡風輕

Rank: 8Rank: 8

經驗
55943
6#
發表于 2017-5-20 22:55:48 | 只看該作者
走向正軌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 +8 經驗 +8 收起 理由
存正 + 8 + 8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
主題

1591

帖子

947

積分

儼然土豪

Rank: 4

經驗
3365
7#
發表于 2017-5-21 05:08:1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漲知識了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 +8 經驗 +16 收起 理由
存正 + 8 + 16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419

主題

8114

帖子

4萬

積分

云淡風輕

Rank: 8Rank: 8

經驗
27930
8#
發表于 2017-5-21 07:22:16 | 只看該作者
長知識了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 +20 經驗 +20 收起 理由
存正 + 20 + 20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4

主題

366

帖子

3萬

積分

儼然土豪

Rank: 4

經驗
3010
9#
發表于 2017-5-21 08:25:36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很有道理,應該多學學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 +16 經驗 +20 收起 理由
存正 + 16 + 20 贊一個!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544

主題

4萬

帖子

2萬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經驗
117044
10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7-5-22 00:20:12 | 只看該作者


>>>>>>>..........我真服你了,我連過馬路的老太太都不扶(服),我就服你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積分 +10 收起 理由
小玉花 + 10 哈哈哈哈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107